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102歲館慶系列活動-愛上一個所在-【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】網路徵稿活動

2010國立臺灣博物館館慶系列活動
愛上一個所在-我的城市花園
【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】網路徵稿活動


5月,國立臺灣博物館將歡度102歲生日。這個年逾一世紀卻依舊風姿綽約的博物館,陪伴許多臺灣人走過悲歡離合的歲月。那段回憶也許是第一次約會的地標、也許是遠足郊遊的大合照、也許是知識啟蒙的一瞬間、也許是銅牛前的一張全家福。走進臺博館,愛上臺博館,有好多好多理由,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吧!

【分享你與臺博館的愛】
自5/15-7/15止,上傳『愛上臺博館的理由』張貼至臺博館Facebook社群塗鴉牆,將有機會受邀參加臺博館館慶活動-博物館狂歡夜,可免費體驗夜間博物館,與特暴龍、長毛象來個另類接觸,精采活動將帶給你全新的博物館體驗。

活動辦法-【如何分享你的愛】
1.「分享我的愛」:上傳文字『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』一則需含標題(10字以內)與內文(100字),以及一張你與臺博館的甜蜜合照張貼至國立台灣博物館Facebook社群塗鴉牆,並按『Facebook加入分享』,分享至個人的塗鴉牆上。 
"愛上台博102理由" 活動頁面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ref=home#!/event.php?eid=126460504035212&index=1
2.「讚不絕手」:邀請親朋好友至臺博館facebook社群,幫你的留言說聲「讚」。
3.「人氣30王」:留言人氣最高(獲得「讚」數最多)的前30名網友,將受邀參加臺博館館慶活動-博物館狂歡夜。
4.「參加票選A好康」︰快來支持你覺得『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』最讚的留言,將從支持「人氣30王」的網友中,隨機邀請30位網友參加臺博館館慶活動-博物館狂歡夜。


【注意事項】
1.投稿內容需符合規定,重複投稿或不符主題之作品,主辦單位將有權刪除,不另行告知。
2.「人氣30王」網友將於投票活動(7/15)結束之後,統一於7/19(一)以電子郵件聯繫,請確認於Facebook註冊之電子郵件地址為有效可使用,並於7/23(五)前回覆與本館聯繫,未聯繫者視棄權。
3.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

【聯絡人】
教育推廣組 王頌儀小姐 電話:02-2382-2699 分機467 edu_assistL@ntm.gov.tw

2010國立臺灣博物館館慶系列活動
博物館狂歡夜


只要參加『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』網路票選活動,就有機會可以參加臺博館館慶活動-博物館狂歡夜,讓特暴龍、長毛象陪你狂歡一整夜,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等你來體驗!

* 參加辦法詳見『愛上臺博館的102個理由』活動簡章以及快點加入國立台灣博物館Facebook粉絲團吧!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博物館
活動日期:2010/07/31(六)
活動時間:18:30-20:30
活動地點:土銀展示館(臺北市襄陽路25號)
活動人數:120名

活動內容


 【狂歡須知】

1. 本館禁止飲食與飲水,建議用餐完畢再來狂歡。
2. 本館可使用相機留下狂歡一刻,但請勿使用閃光燈。
3.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,歡迎您與我們分享。

最新留言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