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【綠攝耶誕節】耶誕活動全攻略

【綠攝耶誕節】耶誕活動全攻略

Merry Christmas
&
Green together
綠攝耶誕節,Green together!


12/24-25上午10:00~12:00在臺博土銀分館進行的【綠攝耶誕節】活動,準備了三個關卡和豐富的過關小禮物,等您來挑戰!


Step耶誕禮物送給您

於活動時間走入土銀分館,將會在服務台前小空地看見【綠攝耶誕節】活動海報與活動工作人員,以及三題「耶誕植物小提問」如下圖所示。只要選擇其中一題,並回答出正確答案,就可以帶走臺博館為您準備的耶誕小禮物囉!
(耶誕禮物限量80份,每人限領1份,中午12點前送完為止)


耶誕節常看到的植物,認識多少呢?快快認識一下~


這三個與聖誕植物有關的小提問,是不是很有趣呢?不知道答案的話,沒關係,趕快上網查查看吧~或者在活動當天來到土銀館【綠攝耶誕節】活動區的「知識加油站」,將有工作人員為您解答!

Step2通關密語免費入館

現場大聲喊出「我愛臺博粉絲團,讚!」就送您免費參觀券。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怎能只有免費參觀券呢?博物館另外提供了特製的節慶小道具,邀請您來個耶誕大變身,工作人員會為您拍下創意照片,留下最精彩的一瞬間!之後還能在臺博臉書下載照片,將過節的氣氛分享給朋友吧!(10組參與活動的朋友,還可以獲贈拍立得一張!

為了讓大家更有想法,先來看看館方人員想到了哪些創意變身方式!


館方人員先來張大合照囉~快快想好你的pose吧!
本館志工情義相挺,用邊角料做出來的環保福臨圈,是不是很有氣勢呢!


利用本館教育活動的原住民頭飾,扮演第一次用舊衣架製作環保福臨圈就成功的原住民朋友,很有戲劇效果吧!

每個小道具,都有不同的使用方法,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無限可能性!
一些簡單的道具,就能讓你搖身一變,成為今年最耀眼的耶誕大明星!


此外,博物館所提供的特製道具,可都是以環保&二次使用的標準為前提,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唷!

美麗的耶誕襪,是志工專程拿來借給我們使用的,活動結束之後將會洗淨歸還。好好保存的話,可以一直用上好幾年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用舊報紙、舊衣架和邊角料做成的福臨圈,是不是既環保又可愛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特別感謝本館志工惠妮姊、淑霞姊熱情提供環保耶誕飾品。)


Step臉書票選人氣讚讚讚!

留下創意照片之後,回家到臺博臉書下載時,也別忘了順手給自己一個讚,再分享給親朋好友們,不論是不是照片中的主角,只要給您最欣賞的照片一個讚,就都有機會獲得新年精美賀禮。


臺博粉絲團!讚


投票流程:
1.票選時間:照片上傳日起~2011/12/31() 24:00
2.
請在臺博臉書「綠攝聖誕節」相簿,在你喜愛的照片按下讚。(完成投票)
         人氣獎:照片獲得最多讚的前三名人氣王,將會得到新年精美賀禮! 
         按讚獎:三張人氣王照片按讚粉絲中,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,一同送禮!
3.得獎名單將於201212日公布於臺博臉書,請得獎者主動聯繫!

這麼好康又歡樂的活動,怎麼能錯過呢?一家大小、好友死黨,都一起來Happy Happy吧~2011年的耶誕節,約定你們囉!

  臉書人氣票選賀禮:

        (1)活版印刷筆記書〈飛呀!博物館記憶〉活版書小介紹

        (2)牽牽小手帕牽牽小手帕介紹

【臺灣博物館-土銀展示館參觀資訊】
展覽時間:周二至周日 10:00-17:00
展覽票價:全票20元,半票10(一票可參觀兩館展覽)
服務專線:02-2314269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,歡迎您與我們分享。

最新留言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