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「博物館Logo讚!」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囉!

「博物館Logo讚!」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囉!
「國際博物館協會行銷與公關委員會(ICOM-MPR)」今年首次在臺灣舉行年會,為呼應該年會活動,文化部在「518國際博物館日」FB粉絲頁推出「博物館Logo讚!」網路票選活動,邀請民眾按讚點選最喜愛的Logo設計。票選結果選出人氣最旺前3名博物館Logo的民眾,將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精美紀念品─「銀蛹書夾御守」。活動期間自2014年8月27日至9月5日止,敬請把握機會! 詳情請洽投票連結,「博物館Logo讚!」。一起幫臺博館Logo投票按讚,祝大家中獎喔!

活動設計特別呼應ICOM-MPR 2014臺灣年會年度主題─「博物館品牌建構:重新定義21世紀的博物館 (Museum Branding: Redefining Museums for the 21st Century)」,以最能傳達博物館品牌意象的元素─「博物館Logo」為著眼點,藉由活動方式分享博物館Logo的設計理念,加深民眾對博物館品牌的認知。例如臺博館Logo取材自博物館建築外觀。博物館外部造型採希臘復古樣式,入口正面為希臘神廟式的建築式樣,逐級而上的階梯、巨大的多立克柱式和飾有華麗花葉紋飾的山牆為主要的特徵,搭配頂端的羅馬圓頂,塑造出莊嚴神聖的權威意象。

品牌的建構從品牌精神形塑開始;民眾對博物館品牌的認同與喜愛,從對博物館Logo的認知出發,藉由活動的參與,一起來深入認識博物館的品牌意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喜愛臺博部落格,歡迎您與我們分享。

最新留言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