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臺博部落格

   打包臺博部落格吧!

 如何完成E-Mail訂閱臺博部落格?

最近發現訂閱臺博館部落格的人變多了,但是也發現很多人少了最後一個到E-Mail收信,進行認證的步驟,而沒有完成訂閱動作,跟著我們的小教學,一起來打包臺博!

臺博部落格頁面
第一步,透過臺博館官網(http://www.ntm.gov.tw/)聯結到部落格或直接連結到臺博部落格(ntmedu.blogspot.com)。


有看到訂閱臺博部落格嗎?
 第二步,在臺博館部落格頁面,右側欄位,找到「歡迎以E-Mail訂閱臺博館部落格」的欄位。

輸入你的伊妹兒,並進行核碼


第三步, 輸入您完整的e-mai address並按「訂閱」後,會跳出畫面左邊的「電子郵件訂閱要求」畫面,輸入左邊畫面藍色英文檢核碼後,按「訂閱申請」。如本身瀏覽器有設定阻止彈跳視窗時,則需更改為暫時允許快顯。
訂閱要求

第四步,按下「訂閱」後,會出現FeedBurner電子郵件訂閱要求畫面,如上。此刻到您的E-Mail收信,查詢是否有FeedBurner寄信到您的信箱。




第五步,到您的收件夾查詢,是否收到一封寄件者是「FeedBurner Email Subscriptions」,主旨為「請立即確認您以電郵申請訂閱: 「臺灣博物館.你的博物館」部落格」的信件(註)。在郵件內容的藍色連結網址以滑鼠左鍵點一下。
註:部份免費提供的電子郵件,會將這類訂閱信件直接當成「垃圾郵件」,所以若在收件夾沒看到信,可能就是被當成垃圾郵件囉!

第六步,點連結後如出現FeedBurner的已經確認電子郵件訂閱,則表示您已訂閱完成,日後將不定期會收到來自臺博館部落格的最新文章!

之後也可以透過E-Mail的郵件主旨連結或文章標題的連結,連回臺博部落格瀏覽其他文章。或將您訂閱的E-Mail再透過轉寄或其他分享方式,如臉書、噗浪、推特等,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您喜愛的文章內容。


最新留言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