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生服務學習

國立臺灣博物館大專生服務學習實施計劃
DAYS AT THE MUSEUM』成為大明星





     『博物館驚魂夜』(Night At The Museum)的班史提勒擁有全世界最有樂趣的工作,你想成為他嗎?讓史前動物、特暴龍、長毛象、原住民席捲你的大學生活吧!

       服務學習有好多種形式,澆花掃地做實驗,收集發票遠征偏遠鄉鎮作教育服務都是服務學習,臺灣博物館給妳最IN的服務學習,從服務中獲得你在學校學不到的技能與能力,面對人群講講話,帶領活動傳授知識,讓你的服務學習充滿樂趣與收穫吧!




導覽解說,成就感滿分


經驗分享與討論

招收對象教育部核定認可之國立、私立大專院校等在學學生。每梯次預計招收15
服務時間每週一次(六),計4週,共18小時。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場服務日期:11/17(日)、11/23、11/30、12/7

服務內容:需求人數(15)與服務內容

1.臺博部落客組(3) 展現一葉知秋的觀察力、妙筆生花的寫作能力,撰寫在臺博所見所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的報導,每人共計3篇。
2.導覽解說組(8): 發揮學富五車的內涵、舌粲蓮花的口才,導覽生命演化廳讓大小朋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  投以佩服的眼神。
3.展場研究(4):   使出膽大心細的研究精神、打不死蟑螂的堅忍,研究展場中觀眾行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反應,上萬言書予策展單位以供改進。

申請程序:
採取E-mail報名,請於臺灣博物館網站www.ntm.gov.tw「教育活動」下載報名表
 E-mail hyyu@ntm.gov.tw 游琇媛小姐收

 報名截止日: 102/10/25




注意事項:
1. 服務學生須全程參與18小時完畢,逕給予服務學習時數證明。
2. 申請成功後若無法到館服務,請於服務前3個工作天與推廣組游琇媛小姐聯絡。
    服務當日若因故未能依時來館,且未與本館聯繫者,不再受理申請。
3. 執勤期間請嚴守本館之規範,請勿有傷害博物館與學校形象之行為,並接受本館之服務工作調派。


七、聯絡人:
教育推廣組 游琇媛 小姐
電話:(02)2382-2699 分機 423
電子郵件:hyyu@ntm.gov.tw









最新留言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